close

嗨嗨這裡是阿瓜www

由於明天要考試所以打完文就要讀書啦~

我才不會說我有偷懶

開始-

原作:【神使繪卷】

標題:楊百罌和珊琳的母子逛街時光            (夠了

***

  傍晚時分,繁星市的街道上依舊是擠滿人潮,各式各樣的小吃店豎立在一旁。

  「百罌,我想吃那個,可以嗎?」珊琳細聲地問,平常的綠色長髮和宛如民族服飾般的穿著,利用幻術變成了外表是褐髮棕眼的普通小女孩。

  「當然可以,今天想吃什麼都可以。」楊百罌的眼眸滑過一絲笑意,讓以往充滿稜角的臉部線條放鬆了點,形狀姣好的嘴唇拉開一抹笑意。

  「謝謝百罌!」

  不時還會有人因楊百罌艷麗的臉蛋抑或是嬌小玲瓏的珊琳而將目光投來,兩人的步伐不慢不快,此時的她們就宛如親身姊妹般的走路逛街,不時的交談幾句。

  「百罌,我想吃棉花糖,可以嗎?」珊琳乖巧的跟在楊百罌身邊,乖巧地問。

  「當然。」楊百罌笑意更深,表情彷彿是母親對於孩子的寵膩,她伸手撫順了一下珊琳的深褐色長髮。

  兩人往棉花糖攤販的方向走去。

  「老闆,我要黃、綠、白、藍色,還有粉紅色的棉花糖。」高傲輕冷的嗓音從楊百罌的嘴中吐出,表情已恢復成以往冷傲的姿態,單手杈腰。

  攤販的老闆首先是因為褐髮少女的艷麗臉蛋而呆愣幾秒,接著粗礦出口-「好,馬上來。」

  「百罌,不用那麼多啦……一個就夠了。」珊琳扯扯楊百罌的衣角,眨巴著眼睛盯著楊百罌,顯得更加可愛動人。

  「沒關係的,偶爾一次沒關係的。」楊百罌拉著珊琳的手,棉花糖買完之後,兩人沿著路旁的走道離去。

  兩人的背影就這麼的慢慢離去。

-完

作者發表:其實這是在走路回家路途中喝飲料忽然想到的哏,回首寫完過來已經好晚了(汗) 趕緊複習一下睡覺www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瓜仔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